搞了诅咒安和狮,有被香到!



不行,我还要好好解释解释!怎么个香法!

ps.咒痕我乱画的

pps.像藤蔓一样蔓延的黑色诅咒放在左位脸上立马腹黑和攻度+100%啊!!真的莫名色/气。

ppps.安安说的“是我”由绿转红,说明黑化进行时。亦正亦邪,爱与欲交加,太有魅力太香了!

pppps.诅咒安忠于欲望,左手都放在正常安不敢放的地方了。

ppppps.诅咒安力量应该也会加强,力气够,就可以硬做些该做的事了。比如你看,抱一个狮根本轻轻松松轻轻松松!

pppppps.狮也很香得很!!意识到安不对劲,对危险十分敏锐但又在力量上被压制我就很可以!^q^意识到自己的元力可以净化之后时不时就要一起补魔。


好了!我逼逼爽了!


评论(14)
热度(88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诺_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